古埃及掌管丢人的神

发文小号

【山坤】绝密天衣(二)

*最近发生了一点小事情,所以断网了好久www

(现在我回来啦!

*坑是不会弃的!废话少说,正文开始

*注意事项见上篇





“…叶宗辅?你不是在南京吗,怎么会在这儿?”方坤看着面前的人,挑了挑眉毛。

叶宗辅微笑着看了方坤一会儿,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,抽出一根叼在嘴里,随口问道:“哥,借个火?”他故意忽略了方坤越来越黑的脸色。

方坤上前几步,一把拽住叶宗辅的衣领,声音压得很低:“我告诉你叶宗辅,现在整个上海都非常危险,你不好好在南京呆着,跑来这玩命吗?!我现在就让人去买火车票,你赶紧给我回去…”

叶宗辅依旧是乐乐呵呵的。他虽然笑着,眼里却是如刀锋般的尖锐:“方主任,我可是来给您指导工作的呀,别动手嘛,有话好好说。”方坤愣了一下,松开手:“…你…又是怎么…”

叶宗辅接上了他的话:“真的顾文清在来的路上被人暗杀了,上头让我顶着他的名头来上海,替他执行任务。”他看着方坤,笑得很灿烂。

方坤看着叶宗辅背着手走到他办公桌前,大量了一下房间的布局,然后说道:“好了,我在来的路上已经拟出了可能发生的几种情况,过会我整理给你看。至于这次行动中出现的阻力——日本人和共〃党,如有必要,可以杀掉。”他低头研究了一下桌面上的地图,丝毫没有留意到方坤那已经变得煞白的脸。


如有必要,可以杀掉。


方坤站在原地,脑子里都是韩山。

万一,叶宗辅知道了韩山的存在,以韩山的身份和所作所为,肯定会被叶宗辅盯上,那……

岂不是凶多吉少。

怎么办?



另一边的韩山正坐在家里,面前铺着一张上海地图和一个小册子。

叶宗辅把能预见的情况全部列了出来并明其利害,还用笔着重标出了可行性最高的几个方案。韩山要做的,就是选择一个方案并按其行动,还得注意白川李连生这些个老狐狸。

至于方坤那边……

不用担心,有叶宗辅把持呢。

韩山这样想着,心情也好了不少。

他打算晚上约方坤出来喝个酒吃个饭,看看能不能赶早把人追到手。

说干就干,他拿起电话,拨给了方坤。


好巧不巧,方坤的电话响起时,叶宗辅正在他办公桌旁站着,顺手接了起来:“喂?”

可能是两人声音太像,韩山把叶宗辅当成了方坤:“唉,方主任啊,晚上赏脸来吃个饭?老地方。放心,不是鸿门宴。 ”

叶宗辅模模糊糊应了一声,挂了电话,看向方坤的眼神都不对了:“哥,刚才一男的说在老地方请你吃饭,还说什么不是鸿门宴,该不会是情——”情人二字还没说完,方坤黑着脸打断了他的话:

“是合作伙伴!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,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。”然后方坤就风风火火的走了。

只留叶宗辅一个在办公室里露出了“我懂了”的笑。


而这边的韩山正在为自己的计划欢呼不已,还挑了一瓶红酒用来庆祝。


今天的方坤依旧没有被攻略呢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